综合新闻

中国第10次北极考察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8.27 来源:党办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勇担当,攻坚克难做表率的热情,切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带动,高质量完成北极考察任务,根据海洋一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及航次临时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8月20日下午,航次临时党委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航次临时党委书记魏泽勋同志为全体党员和考察队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魏泽勋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检视反思寻找自身差距、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等四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理论联系实际,对于广大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整改提高有很大的教育意义,对于广大党员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利于航次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意义,指导考察任务顺利进行。

根据航次临时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下一步将组织开展航次临时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