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活动

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我所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进入重点研讨阶段

时间:2017.12.26 来源:党办 字号

12月25日下午,我所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乔方利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讲座,全所党员、职工、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活动。

乔方利书记的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40个新提法、新举措,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工作分析了如何贯彻新时代的新要求。

在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海洋的内容后,乔方利书记强调,海洋局王宏局长对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海洋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二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对海洋事业的领导;三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任务举措。作为海洋科研机构,我们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主要内容,上下联动、统分结合、资源共享为基本思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强化知行合一,创建国际一流海洋研究所,创造新时代海洋事业新辉煌。

我所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已进入深入学习研讨阶段,全所各级党组织将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研究所实际工作,务求做到全员覆盖学、结合实际学、落到实处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研究所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