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吴立新主任一行来我所调研

时间:2020.09.17 来源:科技处 字号

9月15日,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吴立新主任一行10人来我所调研,李铁刚所长、乔方利副所长、魏泽勋副所长及各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铁刚所长对吴立新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科研、人事工作的总体情况。

吴立新主任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介绍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目前的运行情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庄志猛副主任、潘克厚秘书长等分别就人员双聘、功能实验室建设、创建国家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向我所征询建议。

乔方利副所长、魏泽勋副所长和石学法主任针对青岛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运行的体制机制、人事聘任、研究平台共享、科学方向规划等方面表达了看法和建议。

经座谈交流,李铁刚所长和吴立新主任共同表示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与海洋一所的协同发展,共同推动海洋国家实验室的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