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一行来我所调研

时间:2020.07.2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2020年7月16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一行来我所调研。我所所长、党委书记李铁刚,副所长魏泽勋以及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李铁刚所长对姚郁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领域等方面工作,内容包括海底过程与矿产资源、海洋环境与数值模拟、海洋生态安全与修复、海洋气候与防灾减灾、海洋环境信息与保障、海洋空间管理与规划等研究领域,表示双方将在海洋科研领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建共享科研平台,为国家海洋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姚郁校长对我所取得的系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在海洋科学领域的人才和科研需求情况,并表示期望在学科融合和海洋科研领域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与我所的交流合作力度,实现海洋领域的科教融合,共同推进协同创新。

会议就共建海洋研究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