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工会和团委组织举办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19.11.06 来源:党办 字号

为弘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研究所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近期,所工会和所团委联合组织举办了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赛、第十七届篮球赛、第四届羽毛球赛等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2019年10月9日-21日,我所第六届五人制足球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联赛赛制,共有8支参赛球队,参赛队伍分别为:遥感室、物理海洋室、工程中心、机关联队、生态中心、地质室、海气室、海岸带科学与海洋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在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激烈、团结、有序的角逐,机关联队斩获冠军,遥感室夺得亚军,生态中心荣获季军。

足球赛精彩瞬间

足球赛合影

10月23日-11月4日,我所第十七届篮球赛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0余人参赛,组建参赛队伍6支,分别是:物理海洋与海气联队、机关与船管中心联队、遥感室、地质室、生态中心、工程中心与测绘中心联队。历经5个比赛日共11场比赛,机关联队、地质室、物理海洋与海气联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此外,在赛程中还设置了男、女投篮比赛环节,男选手是定点、定时三分球,女选手是罚球线定点投篮,生态中心王以斌、工程中心孙彦菲分别获得了男、女投篮比赛的冠军。

篮球赛开赛

篮球赛精彩瞬间

党委专职副书记杜继鹏为篮球赛获奖团队颁奖

男、女投篮比赛合影

10月22日-11月5日,我所举办第四届羽毛球赛。本届比赛采用单循环赛,每场比赛进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共5盘比赛。参赛队伍有机关联队、遥感室、地质室、物理海洋室、工程中心、海岸带科学与海洋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等6个团队。最终,工程中心、地质室、机关联队分别获得前三甲。

副所长王宗灵为羽毛球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羽毛球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赛合影

本次职工系列文体活动锻炼了职工和学生们的体魄,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所工会、所团委将不断丰富职工文化活动的形式和内涵,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提升研究所凝聚力、增强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