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海洋一所研究生部开展2019年思想教育实践课程学习

时间:2019.11.06 来源:研究生部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所研究生的爱国爱党教育,全面提升研究生政治思想水平,为新时代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科研人才,2019年10月29日—10月31日,我所研究生部组织全体研究生赴中共“一大”会址等地开展“青春心向党,重走初心路”课程学习。

本次课程以其所承载的革命历史、事迹和精神为内涵,旨在重温革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发展到逐渐成熟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思想洗礼。

怀着崇敬的心情,学生党员们在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决心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历史的红色征程是由革命先辈们开创的,未来的新征程要靠新一代的青年人建功立业。通过这次思想教育实践课程,同学们学习上取得了进步、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实践上得到了奋进,真正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