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9.10.30 来源:党办 字号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10月24日至25日,我所党委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月24日上午,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教育片《入党》和《榜样4》,学习党章、党的基础知识以及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之后,所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成就展,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青岛70年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轨迹,真切感受到了现代化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10月25日上午,所党委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孙增德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史党课,孙老师以时间轴为线索,带领大家层次清晰、层层深入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和经验启示。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党的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和原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于中国近代史有了一个更立体、更全面的理解。

10月25日下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考试,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对党的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按照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