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2019级新生报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27 来源:研究生部 字号

8月20日下午,海洋一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三楼学术厅隆重举行,43名新生加入到新一批建设海洋强国的队伍中。此前上午,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帮助新生们完成了报到注册、入住宿舍等环节。

我所人事教育处处长沈继红、副处长刘洋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沈继红处长对新入学的我所学籍研究生及与南京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寄语大家珍惜一所平台,深耕海洋科研。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在三年的学习中发现自我、创造未来、潜心笃学、不负韶华。

刘洋副处长宣布了入学后续安排及拓展训练等事宜,研究生部李林虹老师向大家对我所的研究生规章制度进行了培训。

之后的两天,我所为新生群体开展了拓展训练。本次活动加速了新生之间的了解,凝聚了团队精神,实现了自我突破,为接下来三年的学习和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