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我所组织党外人士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17.11.29 来源:党办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切实把全所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所党委于2017年11月23日—24日组织我所党外人士赴临沂市委党校蒙山分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来自所内九三学社、民主同盟、致公党、民革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并聆听了《沂蒙精神》专题党课教学,参会党外代表就深刻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正确,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按照海洋局党组的要求和所党委的具体安排,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海洋工作大局,发挥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弘扬沂蒙精神,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精神做好科研工作,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 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培训的党外人士还参观了蒙山党性教育基地,本次专题培训活动将我所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所党委将继续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

海洋一所党外人士听专题党课

海洋一所党外人士参观党性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