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度公开招聘考察对象名单及考察、体检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3.03.28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根据《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海一人发〔2022〕26号)文件规定和《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2023年度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程序,共有6名应聘者被确定为考察对象,现将人员名单和考察、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 考察对象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元良、任艺君、赵嵩、钟是、梁诗梅、薛冰

二、 考察

(一)下载并打印《政审考察表》(附件1),交所在学校或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填写并签章。请务必在《政审考察表》中写明可查询个人档案的工作人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便于我单位后期核查个人档案。

(二)提供本人“无犯罪纪录证明”(可登录“青岛微警务”公众号线上办理)。

请各考察对象将上述两项材料于2023年4月14日前一并邮寄至我单位。邮寄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仙霞岭路6号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收件人:杜老师

电话:0532-88965028

三、 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23年4月6日或4月7日上午7:15-9:00。

(二)体检地点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三)体检须知

请在规定时间内,凭身份证参加体检,无需缴费,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2)。

附件1:政审考察表.docx

附件2:体检须知.doc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