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0 来源:海岛海岸带中心 字号

5月9日下午,我所海岛海岸带中心党支部、工程中心党支部联合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山东科技大学黄岛校区开展了“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会议由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党支部书记朱建国同志主持。朱建国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党建经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兴华介绍了学院筹备过程中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经验,以及与我所人才联合培养的情况,同时提出了党支部强化交流学习的建议。海岛海岸带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焱雄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表示要学习高校的党建工作经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双方的交流互动,让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在增强大家党性观念和责任感的同时,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双方均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在党建活动、业务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共建共学、共创共进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