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于洪军研究员在第二十五届山东省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时间:2022.08.15 来源:地质室 字号

8月7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青岛银行杯”桥牌比赛在国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所于洪军研究员参加的青岛市代表队获得公开团体组冠军和公开双人组季军的好成绩。

作为本届省运会的四个表演项目之一,桥牌是唯一一个入选的智力运动项目,这也是桥牌项目首次入选山东省运会。本次比赛共设公开团体、U25团体、U16团体、公开双人和混合双人五个项目,吸引了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淄博、东营、聊城7个地市代表队,共18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于洪军研究员现任国家桥牌普及推广大使。早在上世纪80年代,于洪军在北大就读时就是一位体育爱好者。读书和工作期间,除了利用业务时间参加比赛外,还义务开办了多个桥牌学习班,在青岛科技大学、海军舰艇学院等高校开办了“桥牌与载人深潜”等讲座,获得了广泛好评。

所工会将积极组织和支持职工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合作凝聚力的活动,充分展现我所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体现海洋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科研精神,推进我所科研创新、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公开团体组冠军颁奖仪式

奖牌与成绩证书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