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傅琦一行到我所调研

时间:2022.07.08 来源:党办 字号

7月7日,青岛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傅琦一行到我所走访调研。双方就海洋科技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所党委专职副书记杜继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及有关专家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杜继鹏副书记首先向傅琦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研究所的整体概况、学科优势、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所科研人员将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前沿,勇于探索创新,汇聚智慧力量,不断提升海洋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发挥更大作用,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傅琦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所取得的系列成果以及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洋一所发展,为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推动海洋科技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海洋一所各级政协委员和专家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加快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为青岛市打造现代产业先行城市和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我所各级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方向和领域的新进展,围绕“增创海洋科技新优势,打赢创新能力提升硬仗”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在走访中,傅琦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大洋样品馆和我所高性能计算中心。

会议现场

参观中国大洋样品馆

参观我所高性能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