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我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7.07.11 来源:党办 字号

7月7日下午,按照所党委的计划安排,我所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邀原武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武汉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观松为全所党员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方略系统解读专题报告。

党委书记乔方利主持学习会。会上,王观松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从“四个全面”治国方略出发,就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特征、新思想和新举措进行了系统、全面、详尽的解读。王教授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紧密联系当前现实热点、焦点问题,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精髓实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发展变化,激发了大家对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激情。 

党委书记乔方利强调今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我所将不断深化工作,继续邀请专家进行解读辅导,使全所党员更加深入地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把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自身的履职尽责推动研究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