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物理海洋海气中心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时间:2022.12.07 来源:物理海洋室 字号

12月1日,我所物理海洋海气中心团支部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主题团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上,团支部书记杨光兵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通过新旧对照,针对党章修正案中总纲部分的37处和条文部分的13处共50处修改做了重点学习。组织委员杨洋和宣传委员侯华千分别带领大家谈心得、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将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应对新挑战。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让青年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青年们备受鼓舞,将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展现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