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物理海洋海气中心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

时间:2022.04.28 来源:物理海洋室 字号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团史、青年运动史,厚植对党情感,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4月26日,我所物理海洋海气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从‘五四’到建团百年”主题团课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了身处北京和青岛的支部团员同步参会。会上,团支部书记杨光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组织委员杨洋、宣传委员侯华千分别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团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团史、青年运动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开拓前进,做与党同心、不懈奋斗的青年科技尖兵,用拼搏和汗水创造出新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