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民盟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6 来源:生态中心 字号

3月31日下午,民盟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支部换届会议在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召开。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党办主任于菲,民盟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邵茹出席会议。会议由盟员杜德文主持。民盟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彦鹏主委代表上届支部作工作报告。邵茹部长对组织调整以及相关人员进行重点说明。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刘芳明当选为民盟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支部主委,郑风荣、刘建兴当选为委员。

于菲主任首先向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她表示,下一步所党办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工作,希望各位盟员能够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与所党委和民盟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主动作为,继续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同心聚力,服务好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

陈立波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对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能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加强团结,相互支持,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他强调,新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政治思想共识。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中国民主同盟盟史、多党合作历史的学习,做到从党史和盟史中汲取精神食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盟)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班子要带头,不断凝聚激发组织活力,做到组织活动要有感情有温度,基层组织建设要建章立制,组织发展要有高度;要群策群力,积极议政建言,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做党的好帮手、好同事;要发挥优势,议政建言,做党的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