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来源:党办 字号

7月1日上午,我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限定了会场参会人数,并采用了网络形式向全所直播。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杜继鹏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会上,杜继鹏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宣布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先进典型的决定》,对评选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所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号召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履行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紧密围绕科研中心任务,开拓创新,锐意奋进,不断提升我所科技创新和科技支撑能力,奋力谱写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所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牌

所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所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所长、党委书记李铁刚做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以来国家的非凡历程,总结了一年来海洋一所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的丰硕成果,从提升政治上清醒坚定的“定力”、学用结合的“学习力”、推动发展的“科研活力”、凝心聚力的“合力”、解决问题的“战斗力”和履职尽责的“执行力”等“六个力”的角度,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坚持融入业务抓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全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明确提出了具体目标和任务要求,并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铁刚书记代表所党委号召全所党员和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拓海探极、聚力创新”,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以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劲头,建强党组织的“头雁”队伍,走好科技创新的“第一方阵”,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提升科研水平和管理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和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李铁刚书记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