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时间:2022.11.21 来源:生态中心 字号

2022年10月28日,民盟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民盟青岛市委宣传部部长田荣峰、民盟山东省委金融专委会副主任张辉、民盟崂山区工委主委于鸣溅、民盟崂山第四总支主委孙奕出席活动。民盟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支部与民盟崂山第四总支盟员联合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青岛市委党校李光全教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盟员们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分展现了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青岛的发展努力奉献民盟力量。

会议期间,盟员们集体参观了民盟山东省委示范性盟员之家,“示范性盟员之家”由民盟山东省委批准设立,2022年9月1日在青岛挂牌,为盟员们提供了政治学习、参政议政、活动交流的固定场所。刘芳明主委详细介绍了盟员之家的筹建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向盟员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常来做客交流,使盟员之家真正地成为“心有所属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学习互鉴的成长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