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3.17 字号

根据《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海一人发〔2022〕26号)文件规定和《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2023年度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和笔试程序,共有22名应聘者取得面试资格,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请详见附件一。

二、面试前须提供材料

(一)  面试前我单位将对面试人员与我单位工作人员间的亲属及师生关系进行审查,请填写《面试人员信息表》(见附件二),打印签字后扫描,文件名须为:面试人员信息表—报考岗位序号及名称-姓名。

(二)  大学本科以来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最高学历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国(境)外在读学历提供导师推荐信并注明就读学校及专业、预计毕业时间,附中文翻译件;国(境)外已毕业学历另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以上材料须提供扫描件。

(三)  须准备不超过3分钟的PPT进行自我介绍,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实践经历、对应聘岗位的认识等。PPT文件名须为:报考岗位序号姓名。

请于2023年3月22日前将上述材料以一个RAR压缩包形式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zhaopin@fio.org.cn文件名须为:报考岗位序号及名称姓名。

三、现场面试安排

(一)   面试时间:2023年3月27日上午8:30。

 (二)  面试地点: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新行政楼504会议室(青岛市崂山区仙霞岭路6号)。

 (三)  面试程序:先做自我介绍(PPT,3分钟),然后由考官根据介绍情况进行现场提问。

 四、注意事项

 (一)  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面试材料或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  提供的信息及材料应确保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三)  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入面试会场。

 (四)  面试结果及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我单位网站公告,网址:www.fio.org.cn 。

 五、面试咨询电话 

  电话:0532-88965028  联系人:杜老师 


 

     附件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二:面试人员信息表.doc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