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公开课及应急培训

时间:2022.06.28 来源: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救护能力,近日,根据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我所办公室(安监办)联合后勤基建中心举办了2022年安全生产公开课及应急培训。我所各部门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团队负责人、课题组长、房间安全负责人、实验室人员、危化品管理使用人员、放射性工作从业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办公室主任杨亚峰主持。

我所所长、党委书记李铁刚从船舶管理、实验室及园区安全、制度建设等方面结合我所实际,为全所职工讲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安全生产公开课。李铁刚所长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部门要加强安全风险研判,摸清本部门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牢牢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真正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随后,青岛市红十字会讲师田鹏飞为全所职工讲解了急救知识,并做了心肺复苏术+AED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现场演示。

李铁刚所长讲话

活动现场

急救知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