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所船舶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福建船政修船事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9 字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我所船舶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向阳红01”船坞修期间联合福建船政修船事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品船政百年文化,扬海洋科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了船政博物馆,通过参观以及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福建船政对近现代中国工业化和海防产生的重要影响,学习了船政学堂走出的无数海洋事业先辈建设福建船政的艰辛历程和励志进取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船舶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志平带领全体人员前往“向阳红01”船进行参观,并介绍了船舶科考设备和驾驶台操控系统。

 

 

最后,双方在“向阳红01”船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本次活动通过学习自立自强、开放创新的船政文化和勇于奋斗、务实创新的海洋科考精神,推动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创新了支部活动形式,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学习与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本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以昂扬姿态为新时代海洋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