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科大海洋工程研究院涉海本科专业小学期在我所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27 来源:研究生部 字号

7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2017级涉海本科专业小学期在我所圆满结束。山东科技大学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在结业仪式上宣读了小学期成绩优秀学生名单。校所双方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我所导师代表张晰副研究员、小学期优秀学生郑慧莹分别代表师生进行发言。                       

卢秀山院长宣读优秀学生名单

             张晰副研究员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郑慧莹发言

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申玉三发表讲话,感谢我所为本次小学期顺利进行提供的帮助。他表示,利用小学期走进海洋一所,是校所合作推动联合培养人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益尝试。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产教融合力度,拓宽大学生实习渠道,不断提升学校海洋人才的培养质量。

  

山科大教务处副处长申玉三致辞               我所人事教育处处长沈继红致辞

校所双方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证书

我所人事教育处处长沈继红感谢山东科技大学对海洋一所科研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肯定了本次小学期活动的意义,表示海洋一所将继续加强联合培养人才工作,积极与山科大共同探索海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