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理海洋海气中心团支部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22.08.29 来源:物理海洋室 字号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掌握更高效的科研方法,做好学涯和职涯规划,8月24日,物理海洋海气中心团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活动。

会上,团支部书记杨光兵、组织委员杨洋、宣传委员侯华分别向新生介绍了海洋一所的基本情况、物理海洋室和海气中心的学科方向与研究进展等。新老生围绕科研学习和学业规划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在提问环节中,团支部干部们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并针对科研学习与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勉励大家学会学习、善于思考、踏实科研、积极进取,为自然资源科研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快速融入集体,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对科学研究的信心,展现了共青团员的青春风采,为提高团支部活力、加强团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