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向阳红01”船在南海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船管中心 字号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在南海作业的海洋一所所属的“向阳红01”船科考队员,在航次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甲板上空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和广大科考队员,面向国旗摆出“七一”造型高唱国歌,祝福党的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横幅悬挂在艏楼甲板中央,所有船队员身着工装摆出“98”的字样,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月1日上午,按照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船舶领导干部,充分利用有限的船舶网络资源,通过船舶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岸基支持,参加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专题学习。通过这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充分理解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吸取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也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海洋科考调查的实践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海洋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