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航次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30 来源:党办 字号

12月27日下午,在“向阳红01”船会议室,2019西太平洋航次临时党支部书记韩贻兵主持开展了航次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航次临时党支部委员杨刚、石凯同志及全体参航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航次临时党支部书记韩贻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向参航党员同志做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航次临时党支部还组织参航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韩贻兵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目前航次任务顺利进行,取得了众多宝贵样品和珍贵数据。参航人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们时刻保持冲锋在前、不畏艰苦的精神,踏实刻苦、求实奋进,在科考一线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航次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