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2 来源:党办 字号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海洋一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组织实施工作。通过组织党委会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达到了所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全覆盖,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所党委迅速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内容。各党总支、党支部也按照要求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所上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不断持续将学习和践行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通过学习,党员、职工们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见行见效,立足本职工作,将理论学习收获与工作岗位相结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让学习成果在工作中开花结果,不断推进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所党委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将全会的要求落实到研究所的具体工作中,建立健全研究所各项规章制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积极推进研究所的科技改革和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支撑自然资源管理和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科技贡献力,以扎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