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活动

我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23 来源:党办 字号

为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所属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以“强党性,提素质,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即党支部开展一次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制作一版主题宣传板报、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一次同读十九大报告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党办所办纪检办联合支部 

11月2日下午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支部大会。会上,支部党员逐个朗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一字字一句句再次用心聆听十九大报告的划时代意义,再次为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兴奋自豪。同读报告后,党支部临时负责人于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会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学习心得。

11月6日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参观完毕,支部党员来到纪念馆中坪广场举行重温入党宣誓活动。

支部党员同读“十九大报告”

 

支部党员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

 

党员们在山河魂群雕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中心党支部 

11月09日上午,信息中心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实践活动——参观青岛市档案馆展览厅。

青岛市档案馆是青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市最大的档案文化资源基地,此次展览以“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主题,伴随档案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信息中心党员群众们再次回顾青岛军民共同走过的双拥共建之路和所取得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辉煌业绩”,见证青岛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同时还参观了“百年青岛”、“青岛与海洋”等多个主题展览。


海岸带中心党支部 

11月7日开展了一次同读十九大报告的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每个人负责朗读一部分十九大报告内容。

党支部书记刘焱雄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针对“新时代提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现代化两个阶段安排”等方面和大家沟通交流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11月中旬,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家海洋局关于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大部署和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王宏局长在厦门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时提出的“一个定位、三个聚焦、八个方面调整改革”。

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策划《海岛海岸带研究中心党建知识学习园地》宣传板报。最终确定以“入党誓词”、“十四个基本方略”、“两个目标阶段”、“四个意识”、“中国梦”、“两学一做”、“四个全面”、“八个明确”、“三严三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五大发展理念”等为关键词制作。


11月中旬组织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在宣誓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