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劳务派遣)

时间:2020.09.07 字号

一、招聘单位

海洋地质过程与环境功能实验室(依托单位: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 岗位名称:科研辅助岗

人数:1人

岗位描述与要求:硕士学历,海洋地质学专业,熟悉沉积物地球化学和放射性同位素样品前处理、分析测试和数据处理,并有相关经验者优先;根据指定的标准方法对地质样品进行烘干、粉碎工作,以符合实验室测试的标准;安全使用,管理并保护在制样过程中所需的相关设施,设备及工具。

(二) 岗位名称:科研辅助岗

人数:1人

岗位描述与要求:硕士学历,地球化学-地质学专业,熟悉构造地质学及矿床评价,有相关研究经验和俄语流利者优先;安全使用,管理并保护在制样过程中所需的相关设施,设备及工具。

三、待遇

按照《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关于国家实验室功能实验室聘用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待遇参照海洋一所同级在编人员工资水平,研究生月收入8000元/月,其中包括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及管理费。

四、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五、聘用

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度,由派遣公司与受聘者根据需求签署不超过1年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功能实验室与受聘者签订补充协议。试用期不超过1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相关协议与合同。

六、报名

请应聘人员于截止期限(2020年9月12日17:00前)下载并填写附件1《报名表》,连同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一起以一个RAR压缩包形式作为附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压缩包文件名须为: 劳务派遣-岗位序号 -姓名-学历,例如:劳务派遣-1-张三-博士研究生。

未按我单位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者视为报名无效。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表》原件一份。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32-88967446

邮箱:dzsys@fio.org.cn

附件1: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