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践行初心使命 学深悟透做实 答好“永恒课题”

时间:2020.01.19 来源:党办 字号

——我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

连日来,我所持续深入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深入学、号召广大党员和职工主动学等方式,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让初心使命扎根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转变为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

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持续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自然资源部直属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交流。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我所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干部领学、专题研学、部门联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我所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推动科研创新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所党委将不断夯实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根基,促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奋勇当先、善作善成,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