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8 来源:党办 字号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所职工思想政治建设,11月13日下午,我所邀请青岛市委党校王政堂教授前来授课,开展《正确认识把握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任务》的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活动。我所民主党派人士、团员青年和信息宣传员等参加本次学习教育。

教育活动中,王教授的授课生动活泼、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深入浅出,从理论依据、历史经验、现实问题等方面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一系列社会现象分析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情况、新挑战。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进一步将我所党外知识分子、团员青年、信息宣传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深入统一到践行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形成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合力,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加专题教育的职工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从新的高度深刻认识到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工作,成为有守有为有担当的海洋科研工作者,以出色的成绩、过硬的作风,为支撑自然资源管理和海洋强国战略做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