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向阳红01”船地球物理剖面综合调查海试航次党建活动

时间:2019.06.1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目标,更好的开展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向阳红01”船地球物理剖面综合调查海试航次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来自于8个单位的共17名党员),于66日参加了本次全体党员大会。

 

结合本航次特点,“向阳红01”船临时党支部响应所党委号召,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张志平书记主持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华清峰、刘凯委员积极组织了这次党员大会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在“向阳红01”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航次中克服甲板作业难度大,涉及范围广,合作单位多、各专业技术工作协调复杂等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克服海上高温炎热天气等困难,不怕吃苦受累,甘于奉献,冲锋在前,勇于担当。

 

67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端午节”,“向阳红01”船临时党支部提前部署,计划开展小型庆祝活动,以缓解海上枯燥繁重的工作压力。目前向阳红01船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计划于611日完成海试抵达厦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