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时间:2019.05.15 字号

      2019年5月10日上午,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苟团年一行6人莅临我所调研。我所所长李铁刚、党委书记乔方利、副所长王宗灵、副所长魏泽勋及相关部门和学科领域的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所领导对苟团年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所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机构职能和六大研究方向。双方重点从开展蓝色经济国际合作、胶州湾陆海统筹、数值模拟预报、海洋观测监测装备业、潮汐潮流预报系统和浒苔监测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苟团年局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希望海洋一所利用自身优势和专业实力,在海洋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力量,服务青岛经济发展,推进海洋科技产业化进程,以科研创新为引领,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海洋攻势”,为发展蓝色经济、服务保障海洋资源开发、建设青岛海洋科技强市贡献强大力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大洋样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