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通过海洋评审组2018年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飞行检查

时间:2018.10.22 来源:测试中心/总工办 字号

10月12日,国家计量认证海洋评审组资质认定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所进行计量认证资质认定现场监督检查。副所长魏泽勋代表所最高管理层参加了本次检查的首次会和末次会,并对所属部门配合检查做出明确指示。体系范围内各部门领导或代表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检查组专家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对我所遵守法律法规及资质认定情况进行检查。专家组现场对我所海洋环境测试中心的法律地位、检验检测能力符合资质认定情况、分包、检测报告的出具及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资质认定授权证书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进行了磷酸盐、盐度的现场盲样考核。通过现场检查,专家组认为我所计量认证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同时,检查组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下一步的整改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飞行检查对夯实检验检测能力、规范检测行为有着重要意义。我所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专家意见及时关闭不符合项,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和质量管理,确保各项检验检测结果的客观、公正、准确、可靠,为社会、政府和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服务。

副所长魏泽勋出席首次会议

飞行检查组全体专家

我所出席首次会议的关键岗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