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总公司张迎兵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所调研

时间:2017.10.26 来源:开发处 字号

2017年10月26日上午,中国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总公司张迎兵副总经理一行来所调研,开发处赵鸣处长主持了接待会议,海岸带金永德高工,王恩康博士,马林娜博士参加会议。

赵鸣处长首先对张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长久以来在风电行业的业务合作表示感谢,之后王恩康博士介绍了一所的概况和目前为止我所在海上风电行业所做的工作,包括水文气象观测、海域使用论证和海洋环境影响评价及海底电缆管道路由勘测等工作。

张副总经理对我所在风电行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我所在风电行业的水文勘察等仪器设备及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对正在进行的“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LZW3#300MW海上风电工程”有关专题的进展及审查会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会后张迎兵副总经理一行到大洋样品馆进行了参观,并到我所海岛海岸带中心参观了仪器设备。


开发处赵鸣处长介绍我所情况


张迎兵副总经理一行在大洋样品馆参观


张迎兵副总经理一行在我所海岛海岸带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