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与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青举行

时间:2018.05.25 字号

2018年5月23日下午,我所与桂林理工大学联合成立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所隆重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国清,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副所长魏泽勋出席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我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洋主持了本次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魏泽勋副所长和周国清副校长分别对我所和桂林理工大学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发表讲话。双方就今后科研人员交流、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指出希望双方以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切入点,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对下一步在科研等方面的合作重点也分别提出了具体建议。

魏泽勋副所长讲话

揭牌仪式结束后,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国清一行在我所地质室主任石学法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大洋样品馆。双方在提高研究生的专业实践水平方面达成共识,希望更多的研究生有机会参与到实际工程项目中来,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层次创新应用型人才。

参观大洋样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