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3年研究生春游活动

时间:2013.06.04 字号

  为了加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缓解学生学习压力,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一所形象,展现一所新面貌,经所领导批准,在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所研究生会于5月30日组织了一次以“欢乐樱桃节”为主题的研究生春游活动。我所研究生积极参与,物理海洋室、地质室、海气中心、生态中心、海岛海岸带中心、工程中心等部门共计4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乔所长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研究生部老师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全程参与了整个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樱桃采摘和登山两部分。清晨,我所研究生来到了崂山北宅樱桃园,采摘了新鲜可口的樱桃,下午同学们顶着烈日登崂山、赏峡谷。由于山路较为崎岖,大家在登山过程中相互帮助,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走到峡谷尽头,欣赏到壮观的瀑布美景。


  此次摘樱桃赏峡谷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我所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认识,并体现了他们不畏困难,勇于探索的精神,对我所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